第一個

你說
"其實嚴格上來說, 你才算我的第一個"
我說
"第一個?" 什麼意思 "第一個獻身的?"
你說
"除了那個以外, 你是第一個我介紹給朋友家人認識的, 第一個來到我家的女朋友, 第一個有看到未來想一起走下去的女朋友"

(寶貝最近開始有在修正浪漫指數了...哈)
(果然有抱怨有差)

寶貝,
我沒說的是,
"你也是我第一個, 第一個願意替你真心付出, 第一個願意和你講規律性, 這麼久電話, 第一個願意讓我家人跟你見面, 第一個有種認定了的感覺 "

For you,
as reference



留言

  1. 我只是說出心裡的話,並沒想要耍浪漫阿
    那個求婚的MV也太厲害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know what, only I care is your thought. So...please don't hide your own feeling and share your thought with me.
      That proposal is really awesome, haha..no pressure~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