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


第一次看到這首MV
被吸引住
因為他的開頭背景在大賣場
這是我一直嚮往的
我常叨念著
其實我很愛
兩個人
一起推著推車
在賣場逛的感覺
很有家的歸屬感
討論著日常生活用品
替家裡添購著必需品
也許是稀鬆平常的小事
但對我來說 卻是很浪漫的

MV裡的場景
幾幕很熟悉XD
我喜歡導演選的場景
那種白色家具以及木質裝潢
會是我愛的

今晚
我感受到你的誠摯以及你的用心
寶貝
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
讓我成為你另一半
我們會互相照顧的

意外發現
這首歌的歌詞
好貼切~
你有發現"關鍵字"了嗎

留言

  1. 常說"愛我"."想我"來融化我,是這句?

    回覆刪除
  2. Close....but the cooking for me is the first one echoes m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