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親愛的Kiwi,

我們兩個人
很多相同處
也很多相異處

你愛吃美食也嘴刁
我卻很好養

你愛和朋友爬爬走
我愛宅在家

你愛吃牛肉恨透起司
我卻嘟嘟相反


你很低調
我卻很愛公開牽你的手


你有話就說
我卻只會生悶氣

你愛看財經
我則只愛看影視八卦

雖然細數不完我們的所有不同處
卻這些的不同卻也互補

你讓我有體會美食的機會
你讓我有看這世界不同面的機會
你(..一旦瘦肉精引去台灣, 你也少吃點吧....)
你讓我享受那種危險甜蜜的感覺
你讓我知道溝通的重要
你讓我知道理財的觀念

於是

我們越相處
越相愛
而也越互補

這篇文
其實本意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的禮物
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想好久, 抓破頭皮...才想到的)

情人節也不遠了
親愛的
希望往後每一天
我們都能幸福快樂

最後請女神Portia
幫我唱Happy Birthday 給你聽囉
Love, 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