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總是被我們倆之間的默契給驚嚇到
每每的驚嚇
只是再更驗證我們的無敵默契
最近
由於迷上陳雪
每天都會跟你分享陳雪的人妻日記
陳雪最近都在寫有關房事的故事
我也分享了最新一篇有關性不合的故事

我說 我在公車上看這篇的時候
就大笑了
我說 要你猜 是哪一段引起我的笑點
"猜出來, 隨便你"
 沒過一會
你就精準地說出了
引起我共鳴的那段文章
 哈哈 然後你幽幽的說
''以後, 可別隨便說出賭注阿"

我們的默契
到底是怎麼培養的呢
每天講電話?
anyway.
世界上有人懂你
而這最懂你的是你另一半時
真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