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愛跟寶貝聊未來的家
一起構築畫面
我說
我要有大浴室
這樣才能洗鴛鴦浴

你說要有中島
享受在中島喝點小酒一起用餐


我說我要有舒服的沙發
這樣方便我每天下班回家可以癱在沙發上休息補眠


你說你要有個書房
這樣你晚上可以陪我備課


我說我要有大床
因為我睡姿不良


你說
你快回來
這樣我們才能離夢想更近點

我說
再等我幾年
我會加油快點畢業的


因為有你 才能開始共築
現在兩人就各自打拼吧
:)

留言

  1.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妳的歸來即是東風
    廚房的中島規劃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廚藝不精 但有這廚房煮出來的東西就是美食 ..^_^

    回覆刪除
  2. 是嗎???房子連殼都還沒看到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