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ut

前幾天跟老弟通skype
聊到彼此的感情生活
爸媽特定選了端午假期
主動北上去跟老弟和他女友見面吃飯
聽到這個
我其實心中百感交集
何時
我爸媽也可以主動說想認識我的伴
kiwi說我應該要先讓我爸媽接受我
再慢慢把她帶入我的家庭
不過 感覺好難啊

昨天
剛跟一位同樣在美國留學的朋友come out了
這是
第二位我的異性戀朋友知道了
呼...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雖然他的問題有點令我三條線
例如:
阿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阿
阿你是在同性戀圈出沒多久了
阿你是男的女的都可以嗎
......
anyway, 得到朋友的祝福
感到非常的開心
終於多了一位
可以談心
可以告狀
的對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