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不婚, 出不出櫃?

其實這集看得蠻沉重的
總感覺
父母親和同志小孩間的緊張度還是很大
我不曉得畢業回國後
還會不會需要面對這樣的難題

有一段是李昂在講女同志性傾向以及有沒有跟男性發生關係的言論
也許真的會有T去結婚生子
但這不代表這個案可以代表全體女同志阿
(這讓我回想當初轟轟烈烈出櫃時,爸媽想揪著我去醫院給心理醫生鑑定性傾向)
現在回想起
我都不曉得現在心理醫生有這樣的服務>.<
感覺很多人還是對於同志有些錯誤的刻板印象....(包括我爸媽)

李昂說
台灣應該會是亞洲第一個接受同志婚姻的國家
哈..不禁冷笑
在這父權社會制度下
有可能嗎?
就算開放了
能獲得一樣的尊重,保障, 與福利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