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

你說你要另外找樂子
戒掉對我的依戀
免得我忙起來閉關
你會有種空虛感

我嘴裡說好
要你去做瑜珈做運動
內心卻想要你繼續對我保持這種依戀感

昨晚的短暫視訊
看到我熟悉
那種快要把我看穿的熾熱眼神
今天換我看著視訊那端的你
看著康熙哈哈大笑的可愛模樣

點著朋友去泰國度假的照片
只有一個想法
我也想跟你一起去海島度假啦!!!

留言

  1. 咳 ~~找樂子的玩笑話 妳還當真公告出來ㄚ

    我被妳說的好像色鬼哦~~什麼熾熱的眼神....
    呵呵 寶貝我真的輸妳了

    我跟妳說我也好想去渡假 如果妳在台灣 我絕對帶妳去
    我比妳還愛玩 現在只能等妳回來了

    回覆刪除
  2. 這樣看來我也有些貢獻了!!!
    引發兩位這樣閃亮的文章
    保有熱情還是好的啦!!!
    祝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