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自認不是黏人一族
那為什麼另一半遠遊時會掛心
自認是明理人
那為什麼另一半沒有跟你通上話時會生悶氣
自認是開明人
那為什麼想要知道另一半的所有行蹤

不知不覺
我的生活重心已有所改變

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我不曉得
但是感覺
悶悶的

留言

  1. 寶貝~不知道為什麼我給妳那麼沒安全感。
    我會改進的。
    不過我出來玩二天,早晚都有跟妳連絡丫。
    怎說我失蹤了。
    好啦我知道妳在乎我,我在外面玩也是會想妳的。
    妳就別生悶氣了,被妳嚇到了

    回覆刪除
  2. Dear,
    I am feeling much better now.
    I don't know how's that all came about,
    it was just a sudden bad feeling, that I need you so badly.
    I am ok now, 'cause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 whenever I need yo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