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陪伴

今天回到家
聽到某些怪異的聲音從我房間傳出
發現
原來是ipad的那端
你掛在skype上沒有切斷
輕輕地呼喊你
沒有回應
應該是睡得很沉

昨晚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
讓我在瀕臨絕望之際
拉了我一把

遠方傳來幾聲狗叫聲
應該是你家的那幾隻
想像著
你熟睡的臉龐
想像著
輕啄著

於是我又有了動力
回到我的作業上
再次奮鬥
我就不相信
我的作業可以被退回幾次

留言

  1. 很開心知道我的寶貝又有活力了
    只不過是小小的作業,只佔生活中
    一小丁點的部份。
    我知道寶貝會暫時被這小挫折困擾
    但很快的就會爬起來
    寶貝妳很棒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