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執嗎

距離期末剩不到一個月
手頭上四個期末大報告都還沒開始動
壓力很大
我也不想把壓力加諸到你身上
我知道你一直是在旁邊守候我陪伴我的
但好勝心強的我
就是會不知不覺的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攬

我真的很想趕快回台灣
趕快跟你相見
只是
這個月
真的要好好認真努力了

留言

  1. 寶貝~~看妳壓力大而不開心,是我不願見的
    只希望妳無時無刻都是愉快狀態
    不要每次都要求自己得到滿分
    不管分數高低,妳在我心裡是最優秀的
    試著釋放壓力好嗎
    love 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