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寶貝要去上海玩五天
it means that
I can't talk to you by phone or computer anymore!
在登機前打給你
一直到最後一刻
才依依不捨地掛上電話
寶貝
這禮拜都沒有你的陪伴
看來我只能專心寫paper了
嗚.....
拋下我一個人水深火熱
一個人去享樂
怎麼這樣啦

留言

  1. 寶貝 這麼想我ㄚ.. 呵呵
    水深火熱??妳那裡不是冷到不行了嗎?
    雖然我去玩樂 ,但是常想到妳 ,多希望妳也能跟我一起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