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簡訊

今天看到橘大的新文章
把她另一半傳給她的簡訊貼到blog上
看著一條一條的簡訊
我發覺
就好像我對你說話的翻版一樣

你說
每天說我愛你會不會聽到厭煩
我說
我每次聽到都有酥麻的感覺

突然發現
這世界上
一起走過十幾年的拉子伴侶
好像不少
讓我想起
之前在舊金山遊行看到的20Yrs, 30Yrs,

希望
明年六月
我也能夠和你手牽著手
觀看舊金山的大遊行
這次
我終於不是孤單一個人了

留言

  1. 我好期待明年的美國之旅 ,更興奮能去舊金山同志遊行朝聖
    每天數著日子 數著跟妳見面的日子 太想妳了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攜手共伴,我早認定妳了,妳是我的親愛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