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



昨晚和老弟聊到我的感情生活和未來生活的規劃
發現目前
似乎還不能得到他的支持
我問他
如果老媽不喜歡你女友 要你去相親
你會怎麼辦

他說:
我兩個都不要

我說: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很困難
不是說放就放的

他說: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說:
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的過一輩子
我早已認清我不可能跟異性在一起的事實

他說:
那我無話可說
只是
你要想清楚
自己做的決定要負責

我說:
我想搬出去和女友生活
不代表我不想做一個好女兒
我兩邊都不想傷害

他說:
我要去吃飯了...

結論:
對家裡出櫃的日子
還遙遙無際
這需要時間
不是說一回國
就能馬上離開家裡出去生活
.....

留言

  1. 加油!! 不過這各片子的媽媽看起來也向各拉子....

    回覆刪除
  2. 真的演出每個人的心聲...要堅持 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Thanks,CooKies
    這條路的確要慢慢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