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偶然在朋友的FB看到此段連結留言: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好貼切現在我的生活
學期開始了
一邊是課業
一邊是研究計畫
我在和老天偷時間
與你相聚在skype的兩端

無奈
課業壓力常會讓我不小心的把你丟在電腦另一頭
卻獨自埋首念paper
內心很不捨你
我真的很想你
好想跟你講講話
好好的聊聊天
但現實生活
似乎不允許我這樣作....

時間24小時
真的不夠用>.<

留言

  1. 雖然不能聊天,我開著視訊讓妳看書看累了,可以隨時看見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