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

昨晚視訊時
我看著你講話
卻莫名的哭了

你大概也被我嚇到了
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不知不覺就紅了眼睛 酸了鼻子
也許是因為這週我都在忙作業忙念書
即使每天可以視訊或講電話
還是只能短短的小聊幾句

昨天好不容易能夠
這樣放鬆得好好跟你聊天
專心的看著你
心想著好想擁你入懷
心想著好想回到過去兩個人幾乎膩在一起的感覺
(即使兩個人在不同的城市生活著)
上班路上的morning call
中午用餐時間的online chat
下班路上的afternoon call
晚上時間的video chat
床前的bed call

我以前不是那麼愛講電話的
都是寶貝養成了我這個習慣
還我現在還是戒不掉
好想好想每天聊到電話線燒掉......>.<

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的
想著同樣的事 作著同樣的事
有時候
總是被這種默契給嚇到:)

留言

  1. 寶貝~~
    看到妳這樣我很心疼耶.我心裡真的很想要妳回來,但是既然選擇去唸書就要努力,其他的我們就要盡力克服調適
    每次視訊我都望著妳,看妳埋頭苦讀,真的覺得妳好辛苦,雖然彼此開著視訊各作各的事,但我擔心這樣的視訊會影響妳唸書,不視訊又擔心妳胡思亂想,我盡量配合妳的時間不出去,非不得以出去在外心裡卻牽掛著妳(不視訊我自己也忍不住),唉~~~多希望時間過快點(但這樣我又老了幾歲了.呵)
    最好的辦法是我能飛過去陪妳,真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