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baby

寶貝:
謝謝你的陪伴
看著你睡眼惺忪
在電腦的一端陪著我
總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還沒開學
我卻已經在和灰色的心情對抗著
但因為有你
讓我慢慢的開始充滿力量
讓我相信自己
是作得到的

拜3C產品之賜
只要走到有網路無線的地方
我就可以連線打電話給你
聽聽你的聲音也好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

兩個星期的適應期
希望我們都可以慢慢適應
無法互相給予擁抱的時間

我期待著明年的相聚

留言

  1. 親愛的:每天晚上妳的睡前電話讓我甜蜜的睡著,早上被妳的morning call甜蜜叫醒.早上起床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開電腦跟妳視訊,陪著妳,等妳累了睡覺我再去工作,工作完就回家開機等著妳起床,想不到我也可以宅在家...改變我工作後到處趴趴走的個性,我的改變可不小哦.但是為了看見妳這些都是值得的.
    我愛妳也很想妳,更期盼明年相見的日子快點到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