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還是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我已經一個人在美國了
兩個室友總是早出晚歸
讓我面對一個空蕩蕩的房間
更感到無比的孤單

這時讓我更想你了
為什麼
我當初要堅持出國
平穩的在台灣工作不好?
我無言了...

登機前一晚
我們倆都難過得流淚
上了飛機
經過長途飛行加上轉機時間
到了美國時
已經是台灣隔天的凌晨了
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向你報平安
當電話一接通聽到妳的聲音時
當下我只想
再買張機票
飛回去找你

寶貝
我好想哭
我好無助
我一個人在這裡
面對一切的未知
指導教授不理我
選課選得零零落落
就快開學
我還這樣 不知如何是好

無措的
整理著自己的房間
寫著這篇文章
也不禁得掉下淚來

是我太脆弱了嗎
不禁懷疑起自己...

留言

  1. 寶貝~~
    妳去美國的這一天,我真的很難熬,一整天沒妳的聲音,
    我心情超級悶的,有股失落的感覺
    睡夢中接到妳的電話,我心裡是多麼的開心,睡意全消了
    雖然我很捨不得妳離開我去這麼遠,既然妳選擇去深造,我只有全心支持妳,妳要加油,遇到困難或是不開心的事,妳可以對我傾倒負面情緒,我來幫妳轉化成正面情緒.
    寶貝妳要記得,我一直在哦,妳不是一個人
    love 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