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寶貝~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帶在身上的

原來你整晚要把我支開
就是想準備這個驚喜禮物給我
謝謝你

在台灣的時間
還剩下一個星期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之後就要靠著視訊電話,skype來聯繫

我會把它當作你
陪伴我在美國的學生生活
謝謝你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快樂
也預祝我們四周月囉:)

留言

  1. 這次是妳離開台灣前最後的渡假了,這次的渡假讓我心情很複雜,我儘量不去想離別的事.
    當妳發現我送妳的禮物時那種驚喜又不知所措的表情,真是可愛
    當妳想到要離開我去美國時抱著我哭泣,我也很難過,但是我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我不想讓妳更難過....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在開心又難捨的心情下度過
    寶貝~~love 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