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own home

昨晚你很認真的在看屋
讓我興起
"好想乾脆這樣不負責任的說我不去了"的念頭~~
可是
我又很不想放棄這次的進修機會
上司也願意挺我
美國那邊房子也都找好了
就等我人過去了
我知道 四五年的時間
真的很長
我實在不忍讓你在台灣一人
我也不想在美一人孤孤單單
可是抉擇都作了
擲筊也獲得不錯的兆頭
我只希望
這次的進修
可以很順例如期的完成
我們的感情
可以被時間考驗的吧
是嗎?

留言

  1. 每當我想到妳即將去進修,我們會分開幾年的時間,心情不禁沉重起來,我盡量不去想這問題,雖然心裡很不捨妳去,很想妳留下來,但是這機會確是非常的難得,有幾人能這麼優秀拿到全額的獎學金,再不捨也要放手讓妳去.
    我對妳承諾過我會去看妳的,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濃,我很珍惜這份情,我對我們的未來是認真的,築一個我們的窩,等著妳回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