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圈

真的要慢慢融入你的朋友圈了阿
哈哈
有點緊張
畢竟他們不是拉子身分
也不是我這個年齡層
有點擔心會顯得突兀
希望出遊不要有太多的空白時間
沒辦法
我實在無法忍受大家處於安靜的狀況下太久
可是要我自high
可能也有點困難
畢竟會有點害羞 哈哈
怎麼有種
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阿.....

留言

  1. 寶貝~~不用擔心,我的朋友都很nice,對於同志都很友善的.
    初次見面大家都會害羞是自然現象,我會儘量把場子搞熱,呵呵(但是ㄚ我覺得我也會害羞耶),不過我相信我朋友會找很多話題跟妳聊的,她們對妳很好奇,妳可要有準備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