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0-桃園

桃園對我來說
是個很陌生的城市
除了國際機場外
我幾乎很少在這個地方駐足

這次的旅遊
總算讓我和一個在桃園的朋友碰面
(雖然感覺認識很久,但卻從未碰面,真是...)
朋友的窩
雖然是一個人
但裝飾得非常溫暖
我好喜歡這樣的裝潢以及氣氛
直拉著你和你討論房子的格局和裝飾
慢慢的在腦海裡
勾勒出屬於我們的家

在朋友的帶領下
讓我一一初次拜訪了:
復興鄉
石門水庫
大溪
還有一個超級隱密的山中餐廳
很難想像
在山中還有這樣的店
原住民身分的老闆
在山中自己蓋起了房子
坐在餐廳裡用餐
還能一邊眺望風景
山下的一景一物
盡收眼前...
老闆的深情演唱
也是能促進胃口的大開
只是
老闆的熱情邀唱
有點令人吃不消阿...

這是第一次
攜伴
一起見網友(早已昇華成朋友了吧...)
這次的旅遊
讓我感覺
越來越習慣
你的陪伴了...

留言

  1. 希望你們喜歡這短短的一天
    喜歡自然的跟你們碰面
    所以也沒特別為你們準備些什麼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太隨便啊
    你們兩人的相處狀況
    讓一旁的我覺得自然又甜蜜
    是一讓旁人舒服的戀人
    很欣賞也羨慕你們的甜蜜和默契
    同時也尊重著彼此
    害我這兩天不斷的跟她撒嬌
    要他再給我一次新戀愛的感覺
    呵呵
    很開心進一步的認識你們
    讓我再這個圈子裡又多了一對難得的好朋友
    祝福你們喔

    回覆刪除
  2. 這是妳第二次帶我見妳的朋友了,還沒見面就耳聞Liz,所以見到面也不會感到陌生,Liz家真的很溫馨讓我睡了飽滿的一覺,比住新竹的旅店好太多了.
    Liz帶去的有些地方我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但是是跟寶貝一起去,這天的旅遊除了開心以外多了幸福感,常忘了其他人的存在,不自覺的想牽.想抱妳..
    中正公園旁的老阿伯魯豆干,我開始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