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8-19 新竹

星期五,
下了班
匆匆忙忙的回家帶著行李
赴高鐵站與你會合,
這次的旅行
沒有上次墾丁行來的放鬆
主要是在此次的旅遊中
我安排了家人和你見面吃飯
你說 你不會緊張
但 我卻緊張得半死
因為我很在意家人對你的想法
很希望他們也可以接納你
anyway....it needs time~

新竹, 俗稱的風城
沒有感覺到一絲點的涼意
而是覺得悶熱無比
一check in,
我們就往城隍廟附近打牙祭
許家鴨肉麵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起眼
但就是好吃

潤餅也是有名的有道理
我在兩間店的步行移動距離間
就快速的解決掉一個潤餅
(還在我才剛吃完鴨肉米粉跟鴨血湯之後)
有種過完這周末
就得要好好來減肥的反省~~~~

阿忠冰店, 兩人合點了一份綜合冰
料不錯
只是店面沒冷氣
叫人吃起來有點不舒服
雖然嘴裡吃著冰
手還是感到濕濕黏黏的難受

轉角處的鹹水雞
莫名其妙的排起隊來
本著你人多就是好吃的道理
當然也是去湊一腳
只是回到飯店
面對這一大包的鹹水雞
還真有點看了就飽了的感覺
味道soso..
真不知道是在排什麼的~~~
我還是喜歡師大夜市跟士林夜市的鹹水雞攤
人家發號碼牌
才是發的理直氣壯吧!!!


對於在新竹的美食之旅
感到有點氣餒
在兩人吃了兩家名家地雷後
滷肉飯實在肥肉過多
兩人都不愛肥肉
於是整碗飯 肥肉挑了一大半出來
魷魚羹也是
明明網路寫著"強力推薦"
怎麼就是吃不出推薦之處阿>.<
還讓我們兩個外地人
頂著中午大太陽
在新竹市區鑽來鑽去
真是不值得....

下午在清大校園逛
逛的我們兩人腳都快廢了
大概走2/3的校園了吧
一邊走著
也一邊默默觀察著你跟我家人的互動
也許是第一次見面吧
你們難免感到生疏
不過晚上吃飯
你們好像有稍微主動聊一下
可是當我回座時
你們好像又會回到安靜狀態
大概還是陌生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好好的聊一下...

妳是第一人
讓我主動想讓你認識我家人
希望
就這樣
彼此慢慢的
融入
彼此生活吧...

留言

  1. 新竹沒有特別的感覺,努力的上網找美食小吃資訊,網友的推薦竟然是地雷,對新竹的感覺,只有人多,風大..還有竹科,沒有美食.嗚..不管如何能跟寶貝在一起就好
    第一次見妳的家人(妳的弟弟),坦白說我不緊張但是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對於弟弟真的很不熟,只知道他目前感興趣的活動,我更不懂也沒興趣,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時,會多一份熟悉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