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 屏東友人

該面對的還是該面對....
懷著有點忐忑不安的心
來到屏東找你

我其實很緊張
因為會在意妳朋友對我的看法
還好妳朋友很好聊
我也不至於太過拘謹不自在...

間接的得知妳朋友對我的想法
哈哈
我只能說
我果然是娃娃臉阿
哈哈
(剛畢業的高中生 是吧~~~~)
A+是吧...
^^

留言

  1. 第一次come out,並且帶妳見我的好友,我也是會緊張的,
    吃飯時很擔心會冷場,但是還好我朋友一直找話題跟妳聊,看的出來朋友對妳的印象還不錯,晚上回到家跟妳講電話,妳一直很想知道朋友對妳的看法,只好打電話問,結果朋友對妳很誇讚,古錐.有笑臉.像剛畢業的高中生(這句話妳最中意是吧),還沒見妳時我朋友就很相信我的眼光哦,能讓我中意打動我的心的絕對是優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