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2台南

連續幾天的大雨特報
讓我對於周末的台南行
有點忐忑不安
畢竟下雨天氣
總是會壞了遊玩的興致
還好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們耶
讓我們在戶外時
幾乎沒有下雨

這趟的台南行
簡直就是吃吃喝喝之旅
我喜歡和你點一份東西
一起嘗鮮
話說赤嵌樓旁的鍋燒意麵
真的很好吃...

我也喜歡
擔任你的副手
幫你設定GPS,看地圖
感覺很有默契
沒想到我這個大路癡
還能勝過GPS...哇哈哈

夜晚的興達港碼頭
很美
我好喜歡那裡的氣氛
在休息亭裡
依偎著你
享受著微風
好想好想緊緊的把你擁入懷裡
夜越黑
兩人似乎也越大膽
看著一對你認為是外遇的情侶
心想著
好想學他們這樣XD
我們依偎著看著魚群的嬉戲
其實那時候的我
好想好想 親你....

今天的台南行
真的很棒
天公作美
讓我們吃了不少美食
也拍了不少照片
希望下次天氣再放晴點
再去一次情人碼頭好好的拍照
ps
就有人懶惰不愛帶單眼
哈哈 活該~~~

留言

  1. 再一次老天很幫忙,到台南竟然出太陽,偶爾才下一下的雨,無損我們的遊興,旅遊對我來說要結合美食才盡興,跟著我吃吃喝喝讓妳胖了吧.呵呵~~
    夜晚的情人碼頭又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