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巴比祈禱

留言

  1. 我已經看完了..而且還大哭一場

    回覆刪除
  2. To cookies,
    me too.
    我大概從中場開始哭
    哭到散場 哭到眼睛紅腫的厲害
    很妙的是 我看的那場電影很多gay朋友
    卻沒看到太多的拉子

    我只能說
    這部片真的有機會要給
    同志朋友的親人們看

    ps.雪歌尼威佛的表現實在太出色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我看過雪歌尼威佛的戲...但這齣是我印象最深刻..覺得她的演技太讚了...也許是因為跟同志有關..所以很深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