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art

昨天一直在整理行李
以及鋪上好厚一層灰的房間
不小心看到之前和你交往的日記
說是日記
其實比較像是旅遊心情或是吵架心情的紀錄吧 哈
我習慣留下和你出遊的票根
貼在日記本上
旁邊還註明自己的心情
翻著翻著
發現好像我們吵架的頻率還真不少
尤其是在我快出國的那陣子
再加上出櫃事件
我們之間一直承受著考驗
anyway,反正一切都過去了
不曉得你現在人是否還在作學業的最後衝刺
反正 我也即將回到工作崗位了

一切將回歸忙碌的工作生活
好想好想 多認識南部的朋友
這次出國的經驗
讓我深深的體驗到
有好友可以談心 可以一起出去走走看展 一起運動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當然不排斥再找伴XD
我想 我這次已經準備好了
Taiwan, I am back..

留言

  1. welcome home!
    有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真的是很開心的
    雖然北部有點遠,當你偶爾想要流浪的時候
    跳上高鐵...也不過就是短短的a couple hours
    有空來走走喔~ Liz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有在2G留言。如果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