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ed ai-mei

我不曉得為什麼這部片名叫做曖昧
之前聽說在台灣宣傳的蠻大的
尤其是當有政治人物女兒涉及演出時
anyway.
最近看到有人放上土豆
也不曉得會不會哪天被撤下來
畢竟裡頭有露點的鏡頭
(外國人的都這麼粉嫩嗎..羞)
anyway..我還蠻喜歡劇中柯奐如和德國女主角的互動的

撇開女同劇情不談
從一個外國人的鏡頭
來看自己生長的故鄉
感覺還蠻奇妙的

ps..我覺得那個德國律師還蠻帥氣的..有被電到 哈
怎麼我就都沒這種被搭訕的機會捏
我也要喝茶啦>.<

留言

  1. 哈~我倒一杯茶給妳
    然後再弄個不期而遇的感覺
    這樣的情節有沒有像被搭訕的樣子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