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不分

很多人不懂"不分"這個名詞定義
異性戀不懂
男同性戀不懂
很多拉子也是不懂

why 不分?
那我可以先問你們
那你們怎麼分嗎?
外表打扮? 穿裙的就是婆,穿褲子的就是踢? 可是我都會穿怎麼辦
床上主被動? 激情來了 有在分主被動的嗎 >.<
come on....is it really a big deal?

所以我說我很羨慕外國拉
為什麼人家可以不用這樣強調自己的性別認同
都已經自我認同是拉了
為什麼還要去認同自己是踢還是婆阿
莫名其妙

I respect..all people with your own identification and sex orientation,
so please give us some resepect too..

What's wrong with 不分?
有這麼難理解嗎?
就是覺得不需要硬是把自己貼一個標籤阿
喜歡女人就這樣
That's so simple and easy....

我還記得被我媽面對面質詢時
我媽問我
那你是踢還是婆?
well
my answer is......都不是 .....

留言

  1. 我後來發現 會這樣問的大部分都是台灣/(亞洲)的朋友... 到現在我都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說

    嗯? 第一次留言就挑了這個回 會不會有點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ha..不會阿
    目前被問到歸屬類別
    的確
    都是來自台灣的友人(T/P)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