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My Mom Said

The following is the conversation between my mom and me.
Mom:
辦事小姐打量我一下說:
妳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怎麼你女兒看起來像個小男生
我答:她不愛打扮
這是社會觀感,給人的一種印象
明明我生的是女生 為什麼會像小男生
我百思不解

Me:
其實
應該是你穿得太正式了吧
我應該還好吧
外表看起來還是女生阿
只是我喜歡穿褲子甚過於穿裙子
穿褲子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比較自在
與其要滿足所有人對你的觀感
不如充實自己 讓自己過的開心來的重要
不是嗎

我們不能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是,有些人只看外表穿著評斷一個人
但也有些人是看跟人相處後才會去評論一個人
不如
就讓我作自己吧
作一個從內散發魅力出來的"女人"
而且人會變的
至少我現在會梳頭才出門


Mom:
我沒穿很正式
只是黑色T恤┼桃紅色裙子
你高興就好
我也管不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