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think straight

這部電影
從去年底就開始在youtube造成風行
不少人用了預告剪了許多MV
前幾天看到了這部電影




心得是
這都是電影
怎麼可能對家裡可以這樣容易得出櫃?
倒是我覺得
對於女兒的出櫃
媽媽總是比爸爸來的激動,歇斯底里,不可諒解,
甚至會覺得那是種罪過,是一種疾病,是被生下來傳染的//
最壞的想法是
把女兒是同性戀
當成是自己的錯
因為是自己生下來的小孩.....

看到裡頭印度媽媽的反應
我一整個反射到我之前的回憶
媽 就是這樣的崩潰

這部電影
兩個女兒最後皆勇敢的對家裡出櫃
開心的在一起
無畏於別人的看法
而我想
對我來說
那還是很大一步

最大的疑問仍待解決
我喜歡男生
還是女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