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又再一次傷害了你
對不起
我又再一次把你推開
在你最需要我幫忙支持的時候
我卻又放棄你
選擇離開你

你這次堅定的回應
我知道
你已經狠狠的被我傷過第二回
對不起

也許我真的像你說的
當初沒有這麼的喜歡你
你只是玩伴而已

不過
我想
應該不止於如此
至少當初因為你
我勇敢的和家裡奮鬥
而如今
我卻又躲回櫃子裡去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你
恨我也好
怨我也好
但是
我只想跟你說
希望你找到疼惜你的另一半

而我
一個星期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說實在的
真的有點空虛
誰叫當初又是我說不跟你講電話的
誰叫當初又是我不接你電話的

人真的很賤
陪在你旁邊
疼惜你的
總是不珍惜
直到失去了
即使對方明明就還很喜歡你
明明對方就還很想守護你
你還是選擇逃離

然後又傷害了對方一次

我真的很對不起
sorr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片片單Lesbian movie/TV list

日本女同志電影